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水利局党组要求,10月16日晚,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自主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作精彩宣讲。

此次主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谢校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取消农业税等方面的具体事例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我党一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创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体制,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课后,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写一篇心得体会。

这次党课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同时,也体会到了新中国发展道路的曲折与艰辛,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不断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