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6日,按照市水利局党组的通知精神,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利用党员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渠道,第一时间传达CCTV1台《党课开讲啦》第一期收看时间、收看内容、收看方式和具体要求。

第一期《党课开讲啦》由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电视党课体裁新颖,呈现出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储备中心迅速掀起收看《党课开讲啦》学习热潮。并收集整理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评价意见。

学习收看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物资储备工作中,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