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跃勇会见华电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扬志一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华电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扬志一行,双方就深化新能源领域开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深度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华电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建军等参加会见。

李跃勇对刘扬志一行来驻洽谈项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交通区位优势凸显,产业基础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资源要素保障有力,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锚定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迫切需要引进更多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作为战略支撑。华电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央企,资金技术实力雄厚,在能源电力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双方深化风电、光伏、储能、地热、智能配电等领域项目合作,有利于发挥项目投资拉动作用、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李跃勇说,希望华电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优势,紧密结合驻马店资源禀赋,深入对接洽谈,明确合作方式路径,尽快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市委、市政府将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和产业招引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刘扬志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华电河南分公司真诚希望参与到驻马店经济社会建设中,立足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对接项目、落地产业,推动合作之花早日结出丰硕之果,助力驻马店把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 滑清泉 杨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