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努力维护好企业良性发展的生态环境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打算,相互交流了企业发展经验,并针对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企业家发言后,彭宾昌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的生存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企业为己任,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维护好企业良性发展的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执法检查为契机,建立问题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走深走实。广大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灵活运用条例,依法自我保护。要抓住机遇,积极反映企业在发展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书写天中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高君瑞 见习记者 殷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