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难题

投稿:市交通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为解决客运企业突出问题,优化客运领域营商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魏景春、交通运输科科长王海军、安全监管科科长刘立军一行三人在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并现场办公。会议由靖玉彬主任主持,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振、副总陈进仓出席会议。

现场办公针对三项议题:一是各县区包车审核业务进展缓慢;二是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部分旅游车辆存在行驶证与营运证信息不一致的问题;三是加强营运客车事中监管问题。

经过座谈和协商,最终达成以下解决方案:一是各县区包车审核业务进度不一、推行不畅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县区内的旅游包车“两证”信息不一致。魏总工指出,市运公司要在10月底前完成企业所有车辆“两证”信息不致的问题整改,到期整改不到位的将停止办理相关车辆的包车业务;二是针对市运公司存在包车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要求企业加强营运客车的事中监管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车辆要立即召回整改,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座谈会上,靖玉彬主任指出,市运公司要按照交通局要求尽快完成“两证”信息不一致车辆的整改事项,加强车辆监管和站务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确保我市客运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