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学习贯彻《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则》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则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则》),深入解读《规则》内容条款,准确把握《规则》核心要义,对表对标《规则》全面查找问题不足,采取得力措施,及时整改、落实《规则》工作要求,规范平台运行,提升服务水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规则》内容。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照《规则》中进场准备、招标公告及文件发布、开标评标、标后服务、服务保障、违规处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研讨,逐项排查梳理规则要求落实情况,对已完成的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提质增效,对尚未完成的任务,深刻剖析原因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中研究讨论、群策群力,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将《规则》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打折扣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贺伟强调,《规则》是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标准、新目标、新方向,《规则》的鲜明特点是流程化服务规则,非常符合该中心已完成的流程化改革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和提升该中心流程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科室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文件要求,逐条逐项对照《规则》内容查漏补缺,切实把存在与规则要求不适应的问题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立足服务各方交易主体,严格按照《规则》要求,做到规范服务“六统一”、优化服务“六公示”、高效服务“六个一”、安全管理“四个严”,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完善功能标识,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交易主体获得感、满意度,构建开放共享、公平公正、竞争有序、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