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闭幕式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闭幕式在鹤壁举行。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费东斌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省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网络强省提供了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河南,更好发挥网络在经济发展方面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开创我省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要科学编制“十四五”网络安全规划,引领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培育融合发展优势,构建教育、技术、产业发展大生态,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抓好全民网络安全教育,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动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