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向驻马店市发来感谢信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6日

日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向我市发来感谢信,对我市圆满办好“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和“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快速建设运行,支持了部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为全国军粮供应系统提供了样板,特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为了圆满办好这次现场会,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调研指导筹备工作,会议组织周密,服务热情周到,现场保障有力,保证了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展现出了驻马店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近年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走好“五位一体”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子。特别是“军粮供应工程”项目,从立项选址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多次调研指导,给予支持。项目设施合理齐全,经费保障有力,建设标准高,按照“产业化”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区域性带动作用,仅用1年时间就成功建设运行了驻马店市军粮区域配送中心,提升了当地军粮食品保障能力,支持了部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为全国军粮供应系统提供了样板。为此,特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 (记者 陈 诚 见习记者焦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