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青年人才联络服务站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0月15日,我市依托第4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武汉专场活动平台,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驻马店市人才政策推介暨对接洽谈活动,并签约共建青年人才联络服务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华中科技大学、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作为我省与华中科技大学建立的第一家青年人才联络服务站,在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具体指导下,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与华中科技大学本着人才优先、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调研论证和研讨协商,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于燕在致辞中说,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擘画了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搭建了广阔平台。这次我们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青年人才联络服务站,就是致力于搭建服务平台、交流平台、推介平台、实践教育平台,竭诚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我们真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为驻马店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努力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记者 高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