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车辆处置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323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车辆处置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受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委托,我中心对该中学的1辆公务用车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处置,有意竞买者请与我中心联系并咨询相关事宜。

一、项目情况

1、转让标的:豫QDX016,雪佛兰牌SGM7187MTA小型轿车1辆。车辆识别代号为LSGVA54R4AY105933,发动机号101001084,黑色,核定载客5人,汽油车,出厂日期:2010年4月12日;注册日期为2010年6月22日,年检至2022年6月,无违章,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按照现状进行公开转让,标的基本情况详见评估报告。

2、产权转让行为的批准情况及转让标的评估备案情况:

处置车辆已经驻马店市财政局审核批准。驻马店市华晟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出具评估报告(驻马店市华晟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报字[2021]第033号),评估价为6500元,评估结果已报驻马店市财政局备案。

3、挂牌公告期:10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11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17时止。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自2021年10月11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17时止。

四、竞买保证金设定

1、交纳金额:0.5万元。

 2、保证金交纳方式:转账。(报名成功的竞买人必须使用本人银行账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竞买保证金转账到系统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内。不得使用现金或他人账户交纳保证金。否则系统不认可,不能参加网络竞价)。保证金交纳后,需登录系统查询确认,否则无法参与网络竞价。

3、本次网络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21年10月22日17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五、网络竞价方式及网络竞价时间

1、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的标的,选择以下交易方式:网络竞价。

2、网络竞价时间:2021年10月25日9时。竞价规则详见附件《网络竞价须知》。

六、成交价款支付方式

受让方应在成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车辆交易合同》,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将成交价款一次性足额交纳到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指定账户,否则视为违约,其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七、报名须知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请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交易公告中浏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车辆处置公告》,了解有关信息,从公告下方的附件中下载或打印《网络竞价须知》、《评估明细表》了解网络竞价的规则要求和标的信息,请各位竞买人仔细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

2、有意竞买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中下载《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按照《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的说明进行会员注册、网上报名申请、网上缴纳保证金、网络竞价等所有环节的相关操作。竞买人在会员注册、报名等环节上传的资料扫描件如有虚假,由竞买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3、注册、报名成功的竞买人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逾期未提出受让申请、未上传或提交相关资料、未交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交纳成功的竞买人按照本公告、《网络竞价须知》、《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按时参加网络竞价活动。

八、披露事项

1、该车(标的)按现状进行转让并以现状为准,意向受让方须亲自查验标的,一经提出受让申请,即视为知晓车辆现状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及瑕疵,成交后不得以此为由拒不支付成交价款。

2、该车辆交易不含原车牌,车辆过户后须重新上牌。

3、成交后受让方交纳的竞买保证金转为过户保证金,转让方协助受让方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相关费用由受让人承担,转让方不承担任何费用。

九、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在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校园内。有意竞买者请与看车联系人预约后自行对标的进行实物勘查。看车电话及联系人:13903960393,夏女士。

交易中心联系地址: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13室

交易中心联系电话:0396-2609285(公休日除外)

联系人:刘女士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396-2613088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