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优质服务效率高 企业送锦旗赞扬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87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名  称: 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优质服务效率高 企业送锦旗赞扬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泌阳县景区加油站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认真办事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感谢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泌阳县景区加油站由于近期承包方式发生改变,需重新办理所有审批手续,申请人到市场监管局窗口进行咨询及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确保服务到位、及时办理,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泌阳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热情优质的服务和履职尽责的监管为企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