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87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名  称: 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2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以“安全用电 关爱生命”为主题,深入开展电力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不要用湿手去触摸带电的家用电器或用湿布去擦拭使用中的家用电器;严禁在杆塔、拉线上拴牲畜、悬挂、并晾晒衣服,在雷雨天不要用手触摸树木、电杆及电杆拉线,更不要在电杆、树木下躲雨;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去放风筝、钓鱼,太危险了!以免触电……”在城区供电营业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热情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供电客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图册、家庭用电常识、电气火灾案例警示、输电线路防外破、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讲解电力安全保护及事故防范知识,耐心聆听群众咨询内容并一一进行解答,现场群众对活动现场产生了深厚的兴趣,不时地翻看安全资料,积极了解用电业务相关服务内容。

当天,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解答用电咨询50余人次。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常识的了解,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