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开展学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86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名  称: 泌阳县开展学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确保泌阳县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自9月16日开始,泌阳县开始对全县师生进行常规化核酸检测抽检。

 9月17日,泌阳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吕涛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卫健体委、县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泌阳一中校园督导核酸抽检工作。

校园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把好校园关卡至关重要。督导中要求全县中小学每半月按照学校师生10%的人员比例进行核酸抽检,师生在抽检活动中要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安全措施,在教育工作中要把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泌阳县通过坚持定期抽检,为全县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实的防火墙,有效保护校园这片净土不受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