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爱家量贩有限公司调研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65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名  称: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刘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爱家量贩有限公司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刘波、食品经营处处长耿金安、副处长丁鹏一行就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莅临驻马店市爱家量贩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副局长杨帆、食品安全总监王新军陪同。

在驻马店市爱家量贩有限公司通达路店,刘波一行察看了爱家量贩食品安全情况、参观了党建活动墙、党员活动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帆副局长汇报了我市非公党建开展情况,爱家量贩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平介绍了公司在运用党建引领、培育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开拓创新精神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公司现有的党员管理、党组织建设及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家量贩有限公司经营、党建和抗疫工作三个专题片。

刘波对驻马店市局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爱家量贩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省级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建立非公企业党建联糸点是省局党组科学研判形势,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保证企业正确发展方向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万人助万企落实落地,为企业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非公企业联系点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工作部署,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把广大职工紧紧团结在党旗下,积极传播正能量,打造一批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经验,辐射带动更多企业筑牢党建根基、凝聚发展合力,为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李华荣局长表示,省局建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的做法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好抓手,有利于将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及时传播到广大基层,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到位,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