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隽、杨帆到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调研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89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名  称: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隽、杨帆到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隽、杨帆率市局非公经济促进科工作人员,赴市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联系点—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政银合作工作。

李隽、杨帆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李全岭的陪同下,深入到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团活动阵地、员工宿舍、图书室,宣传栏,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管理、爱心助残、工会建设等介绍,了解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李隽、杨帆对企业把文明创建、员工关怀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并推动企业高速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李隽强调,建立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联系点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非公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以点带面,整体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水平的需要。乐山电缆要发挥党建联系点作用,进一步巩固深化党的建设,探索以党建促发展的新思路、新形式,不断积累经验,形成亮点,辐射带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筑牢根基,提升水平。

杨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具体要求,企业要对照“小个专”党建标准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同时,把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企业经营管理结合起来,注重在生产经营一线发展新党员,注重激励措施的应用。

杨帆还向企业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与12家金融机构开展政银合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等工作,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壮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