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水利局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88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水利局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
文  号: 驻水行许字〔2021〕34号 有 效 性:

 

许可事项:关于对驻马店市鹏宇天下城小区地温空调项目取水许可的审批

河南省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申请办理地温空调项目取水许可的相关材料收悉,本机关已于2021年9月13日受理。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取水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水政资〔2014〕26号)、《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的通知》(豫水办政资〔2018〕47号)等相关规定,经审查,你单位提出的取水许可办理申请,报送资料基本齐全,符合相关条件,决定许可如下:

一、准予你公司地温空调项目取水申请,取、回水设施为自备井34眼,位于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与置地大道交汇处南100米,取水井10眼,井深200-250m、井管直径为300mm,回水井24眼,井深200-250m,井管直径为300mm,取水用途为地温空调用水,年取水量129.66万立方米,回水量大于等于95%以上,项目取用水不得超出国家及我省用水定额指标要求。

二、你公司应按照《取水计量技术导则》(GB/T28714-2012)要求,在取水口、回水口分别安装标准计量设施,并保证正常运行。你公司应按照国家和省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标准安装传输设备,确保与全省水资源管理系统联网运行。

三、你公司应根据国家及省计量器具规定的检定周期,按规范定期开展取水计量检定或校准工作。

四、你公司应严格按照批复取水用途用水,落实水资源节约和保护措施,确保节水设施等正常运行。取、回水应纳入市节约用水技术推广中心管理,按规定做好取水计划工作,建立完善取、回水档案,合理利用水资源,控制取水量,按时足额交纳水资源税。

本取水许可申请批复后,你公司应及时向市水利局报送运行情况等有关材料,申请核发取水许可证。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