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组织收看驻马店市第四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视频会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1-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名  称: 上蔡县组织收看驻马店市第四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视频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日,全市第四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领导刘军民、李超、张世霞、薛建国、张金涛、肖红旗、朱瑞霞、孙道静等在上蔡县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实况。

会上,上蔡县分会场与市主会场同步举行在线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超,县政府副县长王忠新代表上蔡县人民政府与投资商签约。

 

上蔡县分会场在线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0亿元,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河南省金圆鞋业有限公司高档皮鞋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广东省天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开关模组生产项目。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刘军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多方支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第一要务”不放松,千方百计抓项目、广招商,为上蔡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提供坚实支撑。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实施“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多方位、多渠道支持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中,助推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拓展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