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2021年8月6日)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21-02763 成文日期: 2021年8月6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2021年8月6日)
文  号: 驻政〔2021〕19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2021年8月6日)

 驻政〔2021〕19号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根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驻政〔2018〕123号)有关规定,经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平舆县妇幼保健院、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确山县冠龙建材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2020年度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颁发奖杯、证书和20万元奖金。

希望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推动质量强市工作深入开展。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绩效,为促进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