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两家单位获批 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单位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1年08月3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74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名  称: 我市两家单位获批 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单位
文  号: 有 效 性:

 

我市两家单位获批

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单位

 

近日,全省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单位揭晓,我市有2项被选中确定为试点,其中市级行政服务中心为全省实体政务大厅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西平县行政服务中心为全省便利老年人服务试点单位。

今年5月上旬,省大数据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9项省级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根据试点申报要求,对全市各级实体政务大厅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后,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精心筛选,组织申报。全省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共计9项,我市有市行政服务中心、西平县行政服务中心分别为全省实体政务大厅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便利老年人服务试点单位。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不等不靠、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基础上,充分发挥试点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放大政务服务改革成效,提高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度,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