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驿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服务的通告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时间:2021年08月15日

 关于驿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服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驿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服务

自2021年8月16日起,驿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服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恢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实行业务网上办理服务

暂停期间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大厅各窗口单位正常上班或值班,受理网上业务、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市民朋友可通过“咱的驻马店”、“豫事办”及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进行线上办理。

三、紧急事项预约办理服务

确实需要前往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特殊、紧急事项,要提前拨打各窗口电话预约,按照窗口的具体安排分时段、错峰办理。通过预约来办理的市民要遵守大厅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全程规范戴口罩,出示行程卡、健康码,测体温,经允许方可进入;办理业务时要与前后人员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候,避免扎堆聚集,即办即走,尽可能减少在政务服务大厅停留时间。

因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区行政服务中心提醒您和家人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近期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更不要到有风险地区去,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正确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附件:各窗口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