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优化升级系统功能 全面助力营商环境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63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名  称: 优化升级系统功能 全面助力营商环境
文  号: 有 效 性: 升级系统功能

 

优化升级系统功能 全面助力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应用升级完善,8月9日,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局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功能提升研讨会。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省、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重点围绕系统功能如何提升进行研讨。会上首先由具有丰富操作经验的系统技术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近期完善的功能及其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说明。然后由参会人员就工改小组各成员单位在日常使用工改系统进行审批时反馈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优化提升系统功能,探索开发工改系统新功能、新应用的思路。下步,我市将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案部署要求,继续强化系统建设,不断优化提升系统功能,打造具有特色的功能板块,实现系统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信息共享的“一网通办”改革目标,全力为群众提供报批流程简、办事效率高、群众企业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