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省驻马店市ZMDK-2021-4号、ZMDK-2021-5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58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名  称: 河南省驻马店市ZMDK-2021-4号、ZMDK-2021-5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驻自然资出让告字[2021]34号

经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批准,以拍卖方式出让ZMDK-2021-4号、ZMDK-2021-5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详见:《拍卖出让须知》及相关出让文件;实际出让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

宗地编号

宗地

位置

用地

面积

(㎡)

土地用途

出让

年限

(年)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

建筑

限高

(米)

绿地率(%)

出让起始价(万元/亩)

竞价

增幅

(万元/亩)

竞买保证金

(万元)

ZMDK-2021-4号

文新路与育英路交叉口西南角

30598.55

城镇住宅用地

70

1.8-2.6

≤22

60

≥35

330

2

3030

ZMDK-2021-5号

文新路与育英路交叉口东北角

20985.71

城镇住宅用地

70

1.8-2.6

≤22

60

≥35

340

2

2141

备注:两宗地规划条件及相关要求按照驻自然资函〔2021)12号文件执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在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内,有欠缴土地出让金等行为的用地单位和个人不得参与宗地竞买活动。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登录方式:输入(https://www.zmdggzy.gov.cn/TPFront/),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驻马店市)页面,点击土地交易登录窗口,查看出让宗地信息或参与竞买活动。凡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并取得该宗地《竞买保证金到账确认书》的申请人,均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按照报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的原则确定为竞得入选人。

四、申请人可于公告期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21日前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拍卖出让须知》及相关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本次网上拍卖出让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17时(竞买保证金须按网上交易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17时

ZMDK-2021-4号宗地拍卖限时竞价时间定于:2021年7月22日9时30分

ZMDK-2021-5号宗地拍卖限时竞价时间定于:2021年7月22日10时

五、本次招拍挂出让公告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驻马店市)、《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大河客户端同时发布。

六、本次招拍挂出让公告信息、时间、内容等不一致的,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网上拍卖有关时间及其他事项如有变动,以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拍卖出让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竞得入选人需提交网上竞得入选人证明和出让文件要求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无误后将竞得入选人确定为竞得人并签订成交确认书。不符合要求的,竞得结果无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八、联系方式:

出让人联系人:冯先生电话:0396-2626212

承办方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396-2609220

数字证书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7838648654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