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保护山体情况调研活动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为扎实做好山体保护工作,7月27日至7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成调研组,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全喜带队到确山、西平、遂平等县区开展山体保护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确山县、西平县、遂平县等县区分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分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关于山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山体保护工作采取的措施、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又赶赴金牛山、鸽子山、象山、狮子山等地,实地查看了山体保护状况和山体修复治理工程。万全喜针对生态环境保护部门下一步做好山体保护和山体生态修复工作,与在场人员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万全喜强调,各分局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条例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监管,严厉打击在山体倾倒、堆放固体垃圾和危险废物等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山体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