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普惠金融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暨专项培训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667 主题分类: 银行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名  称: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普惠金融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暨专项培训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组织召开了普惠金融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暨专项培训。会议通过现场+线上的方式进行。该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中层正职、会计主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成员等共计1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海法从监管者的角度,对驻马店红色金融历史、普惠金融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监管政策、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监管评价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精彩,语言生动,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普惠金融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分行要继续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消保工作建设、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和消费者信息安全保护、特殊群体消费者金融服务等工作。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认真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解决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得到了各级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紧跟监管政策导向及总行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