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领导干部参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为展示和巩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5日,驻马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宣传活动(新蔡站)在新蔡县市民之家广场举行。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新蔡县法院院长付自强,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等带领公、法、检、司等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巡展活动(新蔡站),时间为7月5日至6日,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分为“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伞破网、反腐拍蝇”“党建引领、强基固本”等六个篇章,多角度、全方面展示了三年来驻马店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真实记录了全市及各县区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新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通过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和读本等方式,让现场人员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下一步,要立足部门职能,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公众满意度,推进平安新蔡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