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关于征集文史资料的公告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驿城区政协成立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驿城区政协将开建政协文史资料馆,并编纂出版相关史料专辑(暂定名《驿城区政协志》)。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资料。

一、征集内容

1.反映驿城区政协成立至今发展历程的会议、文件、手稿、图书、刊物、照片、音像资料以及与政协相关的文物等。2.驿城区历届政协委员的证件、事迹材料、照片等。3.反映区直各单位办理落实政协提案的文件总结以及办理过程、效果的文字和照片等。4.反映驿城区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中心工作的会议、文件、总结和宣传片、专题片,编印、出版的宣传资料、图册、出版物等。5.与驿城区政协相关的有史料价值的手稿、日记等。6.个人或集体所获得的反映驿城区政协发展历程及成果或荣誉的奖杯、奖牌、奖状等。7.个人对驿城区政协发展历程中重大事件的回忆录。

 二、征集要求

1.遵循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三亲”原则,突出统战性、史料性、可读性的“三性”特色,资料内容要真实、具体。2.提供照片、图片、实物资料、影像资料时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件、主要参加人的姓名、时任职务、拍摄(提供)人姓名、现从事职业等。

 三、有关事宜

1.有意提供实物、图片或文献资料者,可与驿城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联系,也可持实物图片或文献资料直接到驿城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办理相关手续。属于个人提供的有关实物资料等,提供人请注明是否愿意捐赠,如不愿捐赠,驿城区政协文史资料馆将予以复制,原件退还提供人。2.驿城区政协文史资料馆将对捐赠、寄存的文史、档案资料予以整理,妥善保管。所捐赠的资料,归国家所有;寄存资料所有权归寄存者,未征得寄存者同意,任何人、任何单位均不得公开发表或利用。3.本次征集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联系电话:

驿城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

0396—2828833

联系人:张爱华

电子邮箱: zmdsycqzx@163.com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