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供销社机关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供销社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30日

7月26日,中共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在职人员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任书平一行6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维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报告。

随后,市社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和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了政治站位,贯彻了严实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转变作风、强化自我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组织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当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标党的优良传统,深入传承和践行,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强化问题整改。要持续深入整改,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立足新起点,砥砺再出发。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切实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维作会议总结,提出要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化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和谐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真抓实做,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整改任务落实到行动上,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统筹兼顾,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促进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两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