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统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走访活动

投稿:市统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8-0000-2021-00022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统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走访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按照驻马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要求,近日,第四服务工作组在组长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代伟带领下一行四人深入到上蔡县河南华伦玩具有限公司、驻马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际东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服务工作组一行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大意义,宣传惠企纾困政策,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就问题在现场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服务工作组一行听取了上蔡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指出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融资难等方面的问题,要科学研判,综合施策,完善台账,加强跟踪服务,确保企业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