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统计局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投稿:市统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8-0000-2021-00021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统计局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侯方的带领下参观了驻马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一楼展厅“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部分,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倾听、驻足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古朴的实物、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一个个伟大的成就深刻触动着每一位干部职工。在二楼展厅“天中大地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时代”部分,通过观看文字记录、有关文物、图片等,重温了党领导天中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全体干部职工在聆听讲解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侯方带领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先烈光荣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