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府召开第139次常务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7月01日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研究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等事项。市政府领导金冬江、孙继伟、何晞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要加强管理,科学制定收费标准,严格规范停车秩序,建立智能化、现代化、一体化的停车管理系统,有效缓解城市停车供需矛盾;要加强公共停车位资源整合,挖掘盘活小区、商业等各类停车资源,实施统一管理,提高停车资源配置效率,让市民出行更便利、让城市管理更有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紧紧围绕五项任务、四个机制、三项工作,完善制订我市实施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服务实效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完善工作机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建立企业问题库,认真收集梳理制约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堵点,明确助企服务方向和重点;建立督促督办机制,完善考评奖惩机制,强化对派出单位和助企干部工作考核,层层扛稳压实责任,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