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促企业发展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54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名  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促企业发展
文  号: 有 效 性: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化为忠诚履职担当行动,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陈波主任带队,在西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常晓全的陪同下,深入河南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各个环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促企业发展”活动,着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理念,彰显为民温情。

座谈会上,总经理周帅汇报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历程和成果,河南金凤牧业成立以来,公司注重研发,建立健全了企业内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在市县知识产权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不懈努力,获得授权专利90余项,2019年开展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化认证工作、同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2020年开展了专利质押融资贷款,现阶段公司在产品保质量降成本、海外专利布局、边缘技术保护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各位科长从各自承担工作角度征集了意见建议。

陈主任表示,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从企业实际出发,带着企业诉求回去,从政策保障入手,精准服务保障企业全面推进创新创造、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生动实践。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让西平的企业在知识产权发展成果上拥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