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

投稿:市统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索 引 号: S0018-0000-2021-0001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
文  号: 有 效 性: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芬主持,党组书记、局长侯方以“铭记光辉历程 汇聚前进力量 奋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同志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组成员、城调队队长张牧风同志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2个优秀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

侯方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始终保持恪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调查研究优良传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责任力量,始终强化抗牢主责主业的使命担当。

侯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