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2021年新征聘综合评标专家开展业务培训的通知

投稿: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199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名  称: 关于对2021年新征聘综合评标专家开展业务培训的通知
文  号: 有 效 性:

 关于对2021年新征聘综合评标专家开展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新征聘专家:

使新征聘综合评标专家尽快掌握电子化评标操作流程,熟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评标行为,提高评效率,定于2021630日对全市新入库专家集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对象

  驻马店市2021年新征聘进入《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

二、培训时间

630日(星期1500--18:00

三、培训内容

1.专家行为准则。参照文件:《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行为准则》(豫发改公管2017〕34号)、《关于印发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考评暂行办法的通知》(豫公管办2017〕23号)、《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第166号)。

2.电子化评标系统应用操作流程

3.评标实务。

4.评标现场纪律。

  四、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现场集中授课形式

1.市公管办对评标专家行为准则进行解读;

2.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件公司讲解电子化评标操作流程;

3.属地资深专家讲解评标实务,重点讲解评标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4.市公共资源中心强调评标现场纪律。

 、培训地点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有关要求

1.评标专家提前30分钟报到,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签名登记。

2.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进场后自觉关闭通讯工具,集中精力听课按照要求参加培训。

3.原则上不准请假,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务于6月29日前,将请假条递交至市公管办(市政府6号楼6104房间),无故不参加培训人员,将暂停评标资格

4.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白金星       2600676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