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188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落实,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应用,我市在市政府一号楼9楼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市直各相关单位及县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情况;其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区域评估、联合测绘、土地等项目、工业用地带修规方案出让及“多规合一”平台策划生成等工作进展情况;然后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汇报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功能、电子证照、数据共享、提升网上审批服务便利度工作进展情况;接下来,遂平县代表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经验;最后参会单位向朱市长递交目标责任书,表达了各单位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决心。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各单位的职责分工、肯定了我市各单位在推进工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坚定了我市推进工改工作的决心。我市下一步将针对问题想对策,加快推进改革进度,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