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两卷行政许可卷宗获选全省优秀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173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名  称: 我市两卷行政许可卷宗获选全省优秀
文  号: 有 效 性:

 

我市两卷行政许可卷宗获选全省优秀

近日,全省2020年度行政许可卷宗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正阳县交通运输局《豫驻正交许决字〔2020〕第5号》、新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卫字〔2020〕7号》被评为全省优秀卷宗。

4月上旬,省大数据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度行政许可卷宗评查活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选派长期从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审批工作的人员,在全市范围围绕全程网办、并联审批等政务服务改革重点,开展自查自评,精选10卷行政许可卷宗参选。

据了解,此次评查重点是在依法实施行政许可的过程中,“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实施情况、许可办理程序、办件材料、办理时限与河南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一致性情况,以及电话回访中办事企业群众的便利度和满意度情况。我市入选卷宗在三个方面符合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