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27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全市水利行业扎实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水利行业各级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是制作悬挂“安全生产月”条幅和宣传版面,同时利用市水利局办公楼大厅的电子屏幕播放滚动字幕,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

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四是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