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海企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1-00007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督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9日
名  称: 上海企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1日上午,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为民及国动新基建(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佰才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杉本(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一行22人来到我市,就落实5月初上海招商考察成果,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进行考察洽谈。市长朱是西会见了上海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优势产业及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孙继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光辉主持会议。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市产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平舆县、高新区、经开区等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动新基建(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信息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横跨通信基础设施、通信综合服务和通信装备制造等领域,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者。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研发5G芯片的公司。产品涵盖室内外基站、云化核心网、家庭网关、网管计费系统、客户终端、应急通信设备,已开发出国产化5G基站。杉本(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的科技公司,机器人自动化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业、新能源行业、电子电气行业、橡胶塑料行业、食品行业、生物医疗、家用电器等行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青岛福气美厨智能科技公司、上海欧绅帐篷有限公司、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上海潼骁投资发展中心等企业。

座谈会上,孙继伟对恽为民一行来驻考察表示欢迎。双方就通信基础设施、通信装备制造、5G芯片研发、数字菜谱及AI数字菜谱应用、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电动摩托车生产、精准定位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孙继伟说,我市正在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着力招引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创新能力强、产品附加值高、生态效益好的产业项目,此次考察团项目与我市产业发展定位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好、空间大、潜力大,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在驻期间,恽为民一行来到经开区电子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到市产投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市产投集团及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