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系列活动 

投稿:市事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按照计划安排,5月11日,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协调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共同赴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系列活动。

在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先后开展了“‘送医疗、送健康’下乡活动”、“学党史办实事、情系群众、真情送温暖活动”、“学党史、颂党恩,关爱农村老党员活动”、“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林楼村两委党建‘手拉手’活动”。最后,召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林楼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林楼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村容村貌改善、基层矛盾化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等情况。张群宾首先代表市机关事务中心肯定了林楼村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林楼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要与村镇搞好对接,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认清作用、明确责任、推动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会上,林楼村支部书记袁来全对市机关事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林楼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决心全力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乡村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系列活动,为林楼村群众义务健康体检200余人、并对症开具免费药品若干,赠送五保户五得利面粉(10kg)18袋和金龙鱼油(5L)18桶,给6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夏凉被23套,向林楼村两委赠送各类图书100余册,为行动不便的群众维修照明灯具、更换水龙头、发放小夜灯60余个等等。这件件小事,紧贴当地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进一步丰富内涵、增进情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当地民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提升和实践的历练,一致表示,要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记忆,发扬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