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张新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周文彬主持会议,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新领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吸取有关案例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住房公积金业务紧密结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指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周文彬全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起领导干部问责追责典型案例的通知》文件,并就有关案例和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