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由市城管局、水利局主办,市职业技术学院、市节水办、市中业自来水公司承办的2021年驻马店市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城管市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寒、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全、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凤霞、市节水办主任闫国臣出席开幕式。活动由市中业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主持。市城管执法支队、市节水办、市中业自来水公司单位代表及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王新科局长首先在启动仪式致辞,随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要求,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我市城市节水工作走向深入。随后,市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节约每一滴水,保护珍贵的水资源。最后,张建全副局长宣布2021年驻马店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本届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