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切身感受党的艰苦奋斗精神。5月11日,确山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同志赴新县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许世友将军故里·忠孝小镇,拜谒了将军墓地、许母坟,参观了将军故居、事迹展厅、纪念广场等,深切感受了许世友将军“忠国孝母"的家国情怀和战功赫赫的传奇人生。而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了田铺大塆·创客小镇,见证了“乡村创客”的美丽画卷和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看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融入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的历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继续为确山的工运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