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到驻马店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2日,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带领省委台办党员干部来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参加。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崔兴莉一行拾级而上,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悉心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碑文,并缓步绕行,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墓。走进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馆内陈列,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深入了解竹沟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崔兴莉一行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馆区丰富的史料记载,并通过半景画模型的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杨靖宇将军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英勇斗争、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深入体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的真切含义。参观结束后,崔兴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极大激发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跨台阶、上水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