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30名“最美护士”“优秀护士”受表彰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11日,我市举办2021年“最美护士”“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出席大会。

据悉,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大会现场,宣读了我市2021年“最美护士”“优秀护士”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30名“最美护士”“优秀护士”颁奖。

王钦胜向全市从事护理工作的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护理工作者作为人民群众健康的引领者、守护者,要深入贯彻全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健康驻马店建设为主线、深化医改为动力,持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模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把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基础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护士、尊重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使护士获得应有的地位和尊重,为增进人民福祉、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