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47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名  称: 泌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2021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泌阳消防救援大队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泌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市民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向群众讲解防火知识,消防安全常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起火灾扑救方法以及如何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确保家庭消防安全。

泌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在尚东购物广场、万隆生活广场、泌阳家世界购物广场、新时代购物广场四大屏幕滚动播放消防知识,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消防教育,形成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宣传格局。

下一步,泌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宣传培训活动、集中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提升社会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