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所“三强化”积极推动游园建设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21-0006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名  称: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所“三强化”积极推动游园建设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提升辖区园林绿化水平,调整优化生态空间结构,推动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所按照要求,强化举措,全面推进游园建设提质加速。

一是强化巡查推进度。多次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游园施工进度,全力推进游园建设;二是强化督导保质量。对游园施工中出现的程序不规范,工艺不达标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要求整改,保障建设质量;三是强化细节促提升。按照高标准,要求施工方设置整齐、美观、规范的施工围挡,营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确保按图施工。

目前,正阳路与丰泽路交叉口西北角游园、竹沟路与板桥路交叉口游园等5处游园乔木栽植工作均已完成,下一步进行园内道路铺设工作;文化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游园等待石凳入场进行安装;骏马路与金雀路交叉口东北角游园、天中山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东北角游园、淮河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南角游园施工围挡已完成,下一步进行苗木栽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