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管局进行市政设施春季维修养护工作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21-0005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名  称: 开发区城管局进行市政设施春季维修养护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辛丑仲春,为认真做好市政设施春季维修养护工作,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按照道路管养标准,发扬严谨务实、精细高效、争分夺秒的精神,践行埋头苦干、雷厉风行、勤奋努力的工作理念,咬定目标不动摇,抓紧时间不拖延,压实责任不缺位,保证质量不懈怠,对辖区内市政道路开展新一轮春季集中养护,加大维养力度、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市政道路精细化水平有质的飞跃。

以精提效。结合辖区市政道路现状,重点提升市政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制定科学合理的市政道路及设施管理的巡查计划和养护计划,确保巡查有轨迹、病害有照片、作业有台账、验收有制度。以实促行。3月份以来,维修活动、破损人行道面砖,以及破损柏油路面、井盖异响、下沉污水井盖、歪道道牙石与挡车柱,疏通雨水井、更换雨水篦子、拆除违章台阶等共计83处。以民为本。认真对待市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处理,做到件件有回复、件件有着落,3月以来累计受理市长热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派发工单共5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