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客户端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近日,西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松结合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强调,要从以下方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坚持属地管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规定,将任务层层分解,将包案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对摸排出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按照“事要解决”、“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措施,牢牢将其吸附在当地。

把扫黑除恶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摸排打击治理种植养殖业、农业经营大户、农业企业、农资营销、农业工程项目、农业服务等农业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乱象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做好案件查处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教育。要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宣传动员,周密部署,防止从事涉黑涉恶违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