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冬一行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07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21-002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名  称: 何冬一行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12日,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一行深入我县部分村镇、单位、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何冬一行先后来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教育局、供销社、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财政局、遂平一高、阳丰镇朱屯村,通过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台账,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等形式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机构、学习研讨等情况。

  何冬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何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学习内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体现各自行业特点,服务稳定改革发展大局。要坚决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安排好、推动好、落实好;要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有收获、有体悟,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出政治品格、学出政治担当,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学习宣传接地气,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习兴趣与热情,让群众主动学、记得住、说得出,使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力求务实高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遂平作出新贡献。

 记者:户伟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