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政府调研室一行到确山开展普惠金融调研工作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66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政府调研室一行到确山开展普惠金融调研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期,驻马店市政府调研室主任李峰一行到确山县调研普惠金融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美润香菇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南省丰多益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棵树普惠金融服务站以及徐庄普惠金融服务站实地考察普惠金融服务运行情况,并且走访了普惠金融受益农户王冬梅、汤新来,深入了解普惠金融工作带给群众的便利。

考察活动结束后,在行政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普惠金融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确山县普惠金融工作宣传片,听取了赵鑫同志关于确山县普惠金融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的介绍以及高春生同志关于确山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调研组对确山县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认可,表示确山县普惠金融工作紧扣农村金融服务薄弱环节,深入推进了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建设,确山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了普惠金融建设主办行的作用,创立的“标准化建设+星级管理”“建管结合”的服务站建设管理模式对普惠金融工作的发展有很好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