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深入学习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紧急会议精神工作会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22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1-0001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深入学习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紧急会议精神工作会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紧急会议精神工作会,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上,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何立祥传达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紧急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安委办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办近期重大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洛阳“4.19”地下空间窒息较大事故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突出重点,守牢城市运行领域安全底线。三要压实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城市安全运行。